北京化工大学彤程楼冠名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18-11-20 15:46:04   点击次数:

北京化工大学彤程楼冠名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7日,北京化工大学彤程楼冠名揭牌仪式在北京化工大学北校区实验楼C座隆重举行。

北京化工大学国内交流处处长何雨骏主持了此次揭牌仪式。首先,他介绍了今天与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来自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总裁周健辉和战略发展总监董栋,中国橡胶工业协会长副秘书长侯凤霞、中国聚合物网CEO温特以及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立群等人。

1.jpg

随后,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上台致辞。在袁自煌书记与王芳理事长一番生动精彩的发言后,彤程新材总裁周健辉代表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台讲话。他表示,为助力高性能材料与助剂领域的人才培养,自2007年起,彤程新材和北京化工大学便在教育助学、科研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层次的长期合作,并且达成了多项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彤程楼冠名揭牌仪式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即将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他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能为中国化工行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

紧接着,北化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立群也发表了讲话,对此次北京化工大学彤程楼冠名揭牌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和期待。

2.jpg

最后,由北京化工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芳、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北京化工大学党委书记袁自煌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侯凤霞共同为“彤程楼”揭牌。(嘉宾顺序为上图从左到右),在众人愉快的合影留念下,北京化工大学彤程楼冠名揭牌仪式正式圆满落幕。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