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赠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19-06-07 23:14:56   点击次数:

2019年6月7日上午10时,北京工商大学93级化工系杰出校友张宁、刘冬生夫妻通过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签约仪式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顺利举行。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刘冬生、秘书长亘将,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副校长谢志华、学校办公室主任祝钧、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翁云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吕东燕等共同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孙宝国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张宁女士、刘冬生先生以及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表示诚挚感谢。孙校长谈到,此次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向学校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是学校办学历史上接受校友捐赠金额最大一笔,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与深情,也为广大校友树立了榜样。彤程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刘冬生先生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后辈的关心,感恩回馈母校的培养,希望尽己之力支持校内教育发展。

a2zggrqd.jpg

a2zggrqd.jpg

随后亘将秘书长与祝钧主任共同签署了《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协议书》。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定向用于北京工商大学化工楼的楼宇冠名彤程楼及支持校内教育事业的发展。

a2zggrqd.jpg

相信张宁女士与刘冬生先生通过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真诚付出,能够进一步推进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

2019年6月8日北工商校友会 捐赠仪式
2019年6月8日北工商校友会 捐赠仪式

【关于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是上海民政局所批准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创办人是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宁女士。基金会至今已在中国及全球各地进行助学、救灾、环境保护、西部支教、设立大学奖助学金、帮扶贫困母亲生产救助、救治心脏疾病与白血病患等多个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教育、医疗、科研与可持续发展、社会影响力投资、国际合作为主体的五大社会公益服务体系。

【关于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彤程新材料集团由学校93级化工系杰出校友张宁创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新材料研发生产、技术支持、营销物流、信息交互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旗下北京研发中心为国家认可实验室,为行业测试能力验证提供者;集团旗下华奇(中国)化工有限公司为亚洲重要的轮胎橡胶用酚醛树脂制造商;集团旗下彤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单厂规模最大的烷基酚及衍生树脂生产企业。目前,其生产产品与服务已拓展并应用至通用橡塑、医疗与制药、食品添加剂、汽车用高分子材料及复合材料等诸多领域。2018年6月27日,彤程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上市,股票代码60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