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在上海的脚步漂流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17-05-18 15:21:20   点击次数:

在嘉兴的珍珠之家培训的时候,学生们画了一晚上创造了一个立体的上海,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等建筑应有尽有,之后终于踏上了这片土地,看人山人海,车来车往,高楼林立,我们正式开始了缅甸在上海的脚步漂流,丈量这片繁华的都市。

法租界游多大,也许只有你走过才会知道,也许会意识到,原来达到根本走不完!

在电视,报纸,课本上出现了无数次的东方明珠旁边有什么?来了之后才发现,有我们!

在世界上最高的平顶式大楼上俯瞰这个上海是怎样一种体验?反正站在玻璃走廊里卧室感觉怕怕的!

我们国家的城市未来会不会也是这样呢?我想等我结束这一个月的交流计划我就知道了!

当初我们用纸张,剪刀,彩笔创造了这座城市,虽然它当时不是真实的,但当我们真正接触了,丈量了这座真实的城市,我才发现,这一切也真的是我们这些普普通通的人一起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