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理事长访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9-29 15:04:51   点击次数:

2016年9月29日,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张宁(下图右一)、战略及决策执行委员施金贵(左一)受邀来到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参观全国所有珍珠生们爱的家园——珍珠之家,并就双方进一步地深入广泛合作进行交流。


(与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创办人王建煊合影)

跟随新华爱基会创办人王建煊夫妇一行四人首先参观了品格教育基地“珍珠之家”,王建煊先生虽已经年近八旬,依然亲自上阵娓娓道来12年前开始的“捡回珍珠计划”。

十二年来,该公益项目得到了广大捐赠人的爱心支持,更为可喜的是,曾经受惠于项目的大珍珠生们在毕业走向工作岗位之后,发起了“珍珠捐珍珠”的项目,这一点也受到了张理事长的极大认可。因为她理想中的公益项目就是有传承、可以一直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自2011年开始参与捡回珍珠计划,我们在捡回珍珠计划合作学校甘肃白银一中建第一个“彤程珍珠班” 、“BB珍珠班”,迄今共助学珍珠生逾3438名,主要分布在贵州、甘肃、四川和云南,并且每年都在增加“彤程珍珠班”的项目数量。我会还涉及医疗救助等其他方面,将来也可以帮助珍珠生或他们弟兄姊妹中有大病需要医疗支援的。


(交流产生共鸣)


(张荣誉理事长与新华爱心基金会部分同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