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程材料科学论坛”第2、3讲将于10月23日重磅来袭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19:54:48   点击次数:

材料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物质基础,在生产、生活和国防军工等领域有着十分广泛的应用。

“彤程材料科学论坛”第2、3讲将于10月23日(周六)开讲,邀请众大牌嘉宾,重磅来袭,主题:《新工科背景下的新材料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

该论坛覆盖新能源材料、新结构材料、柔性电子材料、新概念材料和高分子材料等领域的最前沿研究成果和产业进展,布局材料科学的核心,解决“卡脖子”的基础科学问题,加快培养相关新兴领域工程科技人才。

Chair:张锦,中科院院士、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

Co-chair:崔屹,斯坦福大学教授、能源中心主任

秘书处:雷 霆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院长
邹如强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
孙启明 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

分论坛时间、地点

线下会场
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星期六 13:30-17:00
地点:北京大学化学楼A204会议室

线上会场
直播平台:北大学堂、北大电视台、北大视频号、bilibili、抖音、快手等。
腾讯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ZlWj4Bhijyf
会议 ID:664 618 336

特邀报告人

Zhenan Bao

Yang Yang

Konstantin Novoselov

李玉良

俞书宏

王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