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官方网站上线啦!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17-05-17 11:14:47   点击次数:

彤程公益基金会官方网站正式上线啦!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彤程基金会资讯,向您展示我们的现有成果与未来计划!伸手就是现在,爱能改变未来!

经过近半年的布局,设计,搭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网站将是彤程公益基金会对外发布消息的主要渠道之一,这里也将记录我们的项目,招聘,最新消息等。

主要栏目设置

服务领域

我们主要的服务领域有教育领域,医疗领域,发展领域,以及关怀领域,在这四个领域分别旨在消弭教育资源差距,增强病患弱势儿童平等治疗的机会,支持推动社会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以及为弱势群体创造关爱的环境。我们将呈现我们在这四个领域所做的事情,以及获得的成果。

爱的记事

我们将我们的最新消息,活动以及我们的受益群体的报道分享在这里,让爱被更多人看见,让更多的人愿意奉献爱。

信息披露

透明的审计报告,年检报告,以及年度报告以及管理制度,可以让社会大众更多的认识我们以及信任我们,我们也将带着这份信任为这个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官方宣传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