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啦!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1-05-26 23:48:08   点击次数:

让人期待已久的“小手涂画梦想 大胆绽放光芒”—致敬建党100周年主题画展作品征集活动最终结果出炉啦!本次大赛分为凉山上海两个赛区。覆盖凉山8所杉树支教学校,总参与人数高达858人,初审收集近300幅作品,超过20名支教老师参与学生绘画的指导工作。经过复赛评委们白热化的讨论,有56幅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截止至5月17日晚24点,共有1,488位观众参与大众投票,有效票数共计7,440票。在结合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的双重评选后,两个赛区共计12幅作品获奖,它们分别是:

上海赛区

一等奖

汪子欣《建党百年 中华梦想》

二等奖

张扬之《共建美好家园》

严嫕涵《最美的时光》


三等奖


温奕心《中国梦-航天梦》

钱思源《故宫一角》

徐图之 《未来的我》

凉山赛区

一等奖

王晓英《彝族火把节》

二等奖

阿布特古 《救火英雄》

潘院家 《历史的“见证者”》

三等奖

沙英 《小羊飘了》

肖美 《我的航天梦》

肖国娇 《我的家》

优秀组织及指导教师

优秀组织奖
上海市奉贤区思言小学
四川省凉山州红苕坝小学

优秀指导教师
李嘉骏老师
徐文莎老师

让我们恭喜以上同学脱颖而出,也感谢各位指导教师的积极参与。本次画展将从6月6日开展至7月6日,届时会更多精彩画展预告,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