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分享︱真爱梦想淘宝店铺的爱心留言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19:55:08   点击次数:

大部分人逛淘宝的时候
都会通过用户评论
了解一下商品的真实反馈
再决定要不要剁手

但有这样一群“剁手党”
他们评论不是为了获得淘气值加分
他们通过在淘宝的留言
转达了对远方孩子最美好的祝福

真爱梦想淘宝店爱心网友留言 01网友:你***邹

世界上还有很多比我们生活更加艰辛的人,所以每当看到那些努力学习改变自己命运的人,都从心底里感到敬佩又感动,我们都是普通人也可能会有需要他人帮助的一天,最起码也要做个善良的人呀,希望这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加油鸭!!!!!

02网友:付***3

宝贝们是我们社会的希望,他们应该有书读有知识学有教育接受,但这不单单是书本知识层面上的学习,我们要培养他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毕竟每个小孩子擅长和兴趣趣存在多样性,我们要做的是保证孩子们的素养素质教育在随着他们年龄成长的同时也要有所锻炼与进步,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为未来助力希望。

03网友:萌***4

小时候和奶奶生活在偏远小镇上,和小伙伴四处疯跑真的很快乐,唯一遗憾的是缺少书籍阅读吧,希望以后的农村小朋友能有很多书读,物质上匮乏不是最重要的,精神财富才是最宝贵的!明天我就要高考了,希望能稳定发挥!*^o^

04网友:h***9

孩子的教育很重要,只是贡献自己一顿饭的钱,积少成多,让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这比什么都值了,少吃一顿饭又没什么事,就当减肥。

05网友:爱***1

作为城市学校,我们也开设了梦想课。但更希望,真爱梦想的课堂,开在偏远山区,让那里的孩子也感受到课堂的快乐。

06网友:6***n

支持公益是个很好的观念,现在社会上好多人需要帮助,走路也能做公益,捐 1元也能做公益,实在是太棒了,对于我这种想做公益又没太多钱的人而言,确实是福音。

07网友:人***¥

我的孩子都很幸福!很快乐!我希望你也一样!每天都开心!都快乐!你要好好学习!才有能力改变现状!记得!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好多人都在关注你!为你加油!

08网友:z***2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是善心啊!

09网友:秋***一

阿洋,这是妈妈用你的名字捐的第一笔款子,加油~

10网友:r***4

我们做公益活动其实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给人们什么,最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将爱的气氛散布在我们的星球上,提升这个世界的能量,这样我们的世界才会越来越美好,这就是公益行动的真正目的和意义。

11网友:t***0有人跟我说:“原来我们,真的会有一天,要靠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别人的。只是那一天,说来就来了。”嗯。人生很长,不要忘记善良。12
网友:我***鸟

想想小时候读书没钱买画笔,就只能看着别的同学画,想想那个时候都难过。 

13网友:t***0

有人跟我说:“原来我们,真的会有一天,要靠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别人的。只是那一天,说来就来了。”嗯。人生很长,不要忘记善良。

14网友:放***鸭

现在的我很穷等我有钱的,一定多捐一些,希望这个世界越来越好。

15网友:l***t

希望孩子们能够读到书,读好书!毕竟我是一名人民教师,这是最真切的愿望!

16网友:貌***5

小的时候家里很苦,姐姐都没有把书读完,我能理解那种痛,并不是因为学习成绩不好,而是因为条件不允许,衷心的希望这些孩子们都能够,完整的把书读完,实现自己的理想。

17网友:微***翼

快乐就好…………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18网友:t***8

我喜欢孩子,我想让天下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好自己的童年!我也希望我家的俩宝贝,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的!妈妈爱你们!

19网友:t***0(匿名)

小朋友们记住,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从小要好好学习,培养素质教育,做一个好孩子,将来长大了,为社会做贡献。

20网友:1***y

我也是当妈妈的人,愿意给孩子们一点小小的帮助。

pufcybxu.jpg

9月26日 (本周四),中午12点起
彤程公益基金会 携手 真爱梦想
共助儿童素养教育计划


打开手机淘宝
搜索 阿里巴巴公益
限时领取20元大额公益金
留下你的爱心留言
给孩子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