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探索地球,与这个世界同呼吸

文章来源: 上海彤程公益基金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17:28:59   点击次数:

今天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今年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我们的地球已经书写了46亿年的故事,是世间万物赖以生存的载体。珍爱地球,不止一日。

我们的地球正在面临着什么?

现如今,随着人类生产活动的日益加快,全球变暖问题也逐渐加剧,地球面临前所未有的严重危机。

全球气候变暖

全球气候变暖

臭氧层破坏

生物多样性减少

生物多样性减少

酸雨蔓延

森林锐减

土地荒漠化.gif

土地荒漠化

资源短缺

水环境污染严重.gif

水环境污染严重

大气污染肆虐.gif

大气污染肆虐

固体废物成灾

我们的地球不堪重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现在也要把这份责任传递给孩子们,保护环境,珍爱地球。

彤程公益基金会联合彤程新材研发环保实验包,通过这一载体,家长们可以与孩子一起动手做实验,体验科学的乐趣与魅力,启迪童智,激发科学未来。为孩子们呈现一场生动趣味的科学环保课。

彤程公益

环保领域

彤程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材料让地球更美好”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参与和支持环保领域相关活动,积极支持全球友善环境和生态系统的重建,让环保观念深入人心,共建人类和大自然繁盛共存的未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地球家园。